雷钟归,公钟公,钟离单推人,丹恒、刃单推人

算是罗斯阿鲁本的读后感和一些自己的碎碎念?

溯诗音:

   这个人现在脑子迷迷糊糊的可能有非常严重的语言逻辑混乱,这个大概算是读后感?阶段性工作总结(?)还是安利?


  接触01太太是从汉化本子开始的,做的第一本就是无用之物系列的3。非常喜欢太太笔下罗斯阿鲁的相处模式。发现勇者桑有危险反应超级迅速的罗斯桑,和因为罗斯处于危险像是奇迹一样地破坏魔法道具呼唤名字的勇者桑,两个人一起并肩战斗的样子真的是太赞了!而且还是失忆前提!这两个人在一起真的是有无所不能的感觉


  然后是无用之物系列的1。考试之前那段时间做的,在做的时候就被各种情节戳!的!不!行!我觉得克莱尔被拯救出来之前的西碳是很脆弱的…千年之前一下失去所有重要的人的孤独,不得不背负上沉重的使命的重荷,无数次地试图拯救友人却失败的绝望,对于只能逃避地解决事情的自己的自责…在旅行的一开始就已经想好了结局。对勇者用敬称好像是要保持距离,但是却忍不住欺负想要享受这段旅途的小小的私心和作为传说中的勇者的责任感和本身的温柔用自己有点任性的办法去保护那个人。我非常喜欢和心疼这样的西碳。


  有些怯懦地祈求着不要再度和初代相遇,想要好好地享受旅行。却还是保留着克西时期的本能,对周围小心翼翼地警惕着。被勇者盖了被子以后发火的那一段颓下去的西碳很可爱,但是因为这种事就不安的西碳也真的让人觉得…很辛苦……明明能够在床上入睡被人关心是很普通的事情……


  修奈德那段也是,明明自己后面就和它相处的很好啊,但是首先处理问题的还是【克西模式】……要去想千年之前到底经历了什么光靠脑洞我就能让自己哭傻…依然敏锐地察觉到了勇者桑的危机,明明知道那个小小的勇者会很在意还是把他放倒了擅自就自己保护了勇者桑,出于善意还是会恶言相向,不知道到底是本性抖s习惯了还是不希望那个人太依赖自己,毕竟是早晚都要离开的人…


  然后是勇者桑的部分。勇者桑一直给我小动物的感觉,非常可爱!超直球的本能吐槽,真心地想成为勇者去保护别人的单纯也很可爱w能够让西碳很快地就放下防备的就是这种单纯吧!但是小动物也是有很敏感的直觉的啊,可以看出西碳的寂寞。会因为自己的弱小而难过,希望能够成为西碳真正的朋友的阿鲁巴君,非常地帅气。阿鲁巴他,一定一直都有在好好地看着西碳吧,看着他战斗,憧憬着能够并肩作战。也能看到西碳脆弱的地方,所以在1章末的时候,阿鲁巴才会说【罗斯他没有笑】啊。因为一直注视着,因为一直陪伴在身边,因为是共同冒险的战友,所以才会懂的吧,罗斯他,没有笑。在大家都以为是happy end的时候,注意到了西碳真正的愿望。西碳他也一定,希望能够被拯救吧,从那糟糕的宿命中。


  在港町的英雄中还基本完全不会使用魔法的罗斯,在本篇中已经会使用治愈魔法了。01太太描写这个的契机我也很喜欢。这两个人都是慢慢地变成对彼此非常重要的人,这之间的过程的妄想让人很开心w然后两个人一起站到一样的高度上战斗,就像3那样简直太棒了!


  总之01大大超级棒啊!!P站的投稿也是棒棒哒!附地址


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3003741


  虽然不知道随手打的东西有没有人看,不过如果没有看过本子的话,这边放一下1的地址https://weibo.com/3932110902/B9NmC5pU2?mod=weibotime#_rnd1403289149196




   这两个人跨越千年的相遇本来就是一个奇迹,然后被这份奇迹所拯救的人们,也不止是他们彼此。希望蠢原脑洞不止战勇不休感动常在!阿门!然后也超感谢各位开脑洞的画手太太的!呜呜呜!最后让我们举起双手呐喊吧【三期!三期!三期!三期!三期!三期!三期!三期!三期!三期!三期!三期!】【四章四章四章四章四章四章四章四章四章四章四章四章!!!】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yEther | Powered by LOFTER